close

本日使用 手機 VR 眼鏡:My VR Cardboard

 
 My  VR Cardboard 外型好可愛!
 
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遊戲其實不是3D全景的,雖然是2D遊戲,在VR環境下使用也相當速配。配合3D Cardboard有放大視覺效果,臨近感和真實感加分不少,玩越來的感覺不錯。I Like It (才會真心推薦啊,是吧!)
 
 
遊戲從按下Play 鍵開始,如果選擇More則會進入APP Store 多款遊戲選擇模式的畫面,遊戲好多啊!說真的小葳我就是利用這種方式選擇VR APP 試玩的,每一則都很隨機,沒有業配喔!請大家喜歡我的Blog。
 
遊戲畫面進入從選擇你的摩托車開始,只能選擇機車1另外兩款只能在付費版中選擇。(我還沒有進入付費版遊戲試玩,免費的APP真的很多試不完了,缺點就是廣告多了一點就是了)
 
 
選擇了摩托車1號後,就進入遊戲畫面。在VR模式下,我化身為一個騎士在馬路上享受奔馳的感受。將手機平放至45度角會加速機車速度,要小心側邊來的車。
 
這點是2D版本遊戲的缺點,因為我無法使用轉身看到側邊來的車㕸!所以很有可能在超車時被側邊的車撞到,好幾次我都是慘死在側邊的車輪之下。一點也不仿真!!抗議。
 
整體來說,我沒有很喜歡。因為這個APP並沒有將VR的優點發揮的很好,只增加了一點臨場感,但沒有360度是這個APP遊戲最大的敗筆。
 
 
 
 
在畫面流暢度來說,還不錯,不太快速轉動你的身體其實不太會頭暈。
 
其它的,就讓大家自己去體驗吧!
 
APP推薦度:3顆星  (沒有360視角扣分很多)
 
VR APP 關鍵字:Craze Bike
不支援電容按鍵 / 不支援藍芽手把
手機使用系統:IOS / Android 搜尋很久找不到
建議眼鏡: My VR Cardboard
遊戲售價:Free
 
 
APP下載點:
arrow
arrow

    小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