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建議VR 眼鏡: My VR Cardboard or Google Cardboard
作業系統: App Store (IOS)/ Goole Play(Android)
不需要手把、不需要電容按鍵、不需要藍芽手把
價格 : FREE
 
 
這款好像很熱,排行很前
 
很多推薦VR手遊的朋友,都會建議雲宵飛車做為入門的遊戲。
 
這是真的不是假的也不是業障,VR手機版本的雲宵飛車遊戲真的不玩可惜,沒有錢去日本環球影城玩雲宵飛車,沒有時間去六福村、劍湖山玩雲宵飛車,在家裡只要有一隻My VR Cardboard 加上 VR Roller Coaster,就可以只坐在隨便的椅子上享受到被甩來甩去,心臟噗通跳的快感。
 
出發的時候兩旁的人會歡呼!超妙
 
如果想要更真實一點,玩個十次不間斷,肯定會增加頭暈想吐感。下午本來我在寫這篇分享文前不死心的用了頭帶款的VR眼鏡,因為懶得拿下來多玩了幾輪,果然很暈。
 
很真實,My VR Cardboard 不會暈啦!
 
 
My VR Cardboard想要暈很難啦!因為手拿的不可能會瘋狂的玩上很多輪,所以會被甩到想吐難度比較高一點。
 
這不是我在說,沒有頭帶的設計比較不易暈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,總之,想要用My VR Cardboard 玩到頭暈想吐,本人還沒有這種經驗過。
 
 
有VR眼鏡圖案的都是Cardboad 版本的,所以合適的APP真的有海量
 
 
我在APP Store裡面至少可以發現超過五款以上的雲宵飛車遊戲,有的要錢有的免費,有日間的、大峽谷的、不同背景的,無論那一種都好像很好玩,如果雲宵飛車多到這情形了,後面新手要做雲宵飛車APP還無法給你真實體驗感,我想如果我是寫APP的人可能都會哭了吧!
 
總之,我想說的就是,很好玩很好玩很好玩啦!(因為真的很好玩,所以要說三次)
 
有兩個版本可以玩喔!超值,啊不免費的嗎?
下載這款APP還蠻好的,第一它應該不太佔手機空間,因為手機沒有通知我要開Wi-Fi,第二裡面有2款雲宵飛車遊戲,第三除了虛擬實境的視覺做的不錯外,聽覺也做的不錯,當心臟開始有噗通跳時耳機裡也會傳來尖叫聲。這代表心裡的OS也被聽到了嗎?哈哈哈!
不知有沒有機會在高樓旁邊也來一個雲宵飛車
 
 
遊戲背景畫面是城市大樓史代爾的雲宵飛車,可以在信義計劃區101、新光三越、市貿大樓間的馬路上玩雲宵飛車,也夠屌了啦!VR嘛,假的要做成真的當然也要發揮不可能的任務,不然我去關西還是古坑玩就好了,幹嘛要在家裡用VR自欺欺人你說是不是?
 
好啦,別看到瞎扯蛋了,快也去買一隻My VR Cardboard自己載來玩玩看吧!真的沒有在騙你,很好玩的啦!
 
 

 

APP 那裡載:
安卓手機
 
 
水果手機
arrow
arrow

    小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