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APP共有2個版本,一個是安卓系統下載的挖體驗 VR 3D 360,另一個則是今天我們要分享的VR漫遊。

 
它不必使用My  VR Cardboard,或類似的Google Cardboard來觀看,是一隻什麼VR 頭盔都可以用的APP。
 
 
 
所以,除了 My VR Cardboard外,我一樣使用了小宅4還有VR Box來體驗這款APP,因為VR頭盔的體積大、重,所以有一種殺雞用牛刀的感覺。
 
說真的,這款APP讓我有點踩到雷的感覺,不是說這款APP不好喔!就實在是玩太多APP了,而且我的手機一直在下載新的VR APP,每天都在手機裡翻啊翻的看有什麼新的、好玩的APP可用用,這款實在太像樣品屋展示 3D Play 了,娛樂性和知識性都太低,所以⋯⋯
 
 
在玩了這隻APP後,強烈建議售屋界開始用VR 做銷售,不用VR 3D 虛擬實境的功能來帶客人看屋就太可惜了。因為體驗感超佳的,根本不用花大錢蓋一堆要價不貲的樣品屋。
 
 
因為中秋節連假四天在家裡頗閒很宅,載了一堆APP試用,手癢就每一隻來個心得文,不刪也不罵。不知道是不是APP試多了,對於好玩性不高但頗具創意的APP卻也印象深刻。
 
這隻APP真的不好玩,但是還是我第一次在VR的環境下看3D模擬的樣品屋。這款APP有用到空間移動的技術,所以真的戴上輕輕走動有種在屋子裡移動隨處看看的感覺。很新鮮,也很特別。
 
所有的動作都要靠玩家自己用身體完成喔!
 
我能開始想像以後的室內設計師會如何使用VR技術的那一天了。
 
OS:是一款很適合老師用來教育學生VR要如何應用在日常生活裡的APP。
 
APP 名稱: 挖體驗 VR 360 漫游
APP平台: IOS
建議使用頭盔:不限
 
是否支援藍芽手把:不支援
 
 
APP載點:
 
arrow
arrow

    小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