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越來越多的VR APP 支援 My VR Cardboard特有的電容按鍵功能了,相信Cardboard V2 的電容按鍵功能將會來越成為主流。不過,目前多數的遊戲都使用視覺對焦功能做為遊戲控制,這也算是VR 遊戲的優點。
 
在APP環境還沒有開始支援各種新款式的Cardboard前,我們先好好享受 My  VR Cardboard的優點功能吧!
 
今天分享的這款APP可以用電容按鍵,有了電容按鍵這個遊戲會更玩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遊戲內容非常的簡單,這是一款模擬泡泡槍射擊髒東西的遊戲。一開始玩家會身處在一個室內空間裡面,空間內有房間、廚房、客廳⋯⋯等,視關卡破關程度,小弟我己經破了三關所以看過三個場景,在每個場景內都會有不同的髒東西等著你去消滅它,消滅的方式非常的簡單,只要描準按下電容按鍵發射就可以了。
 
格主己經玩到第三關了,好希望遊戲可以一直玩下去啊!
 
 
遊戲的難度會隨著關卡的突破增加,像我玩到第三關時,冷不防的就會接受到朝我丟來的髒東西,要在被擊中前消滅它,不然就會損失HP值。所以玩家不時要顧忌越來越變大顆的髒東西,又要小心會有突襲的髒東西,真的是緊張刺激啊。
 
 
 
 
 
有破關、有刺激感的遊戲,真的會讓人不小心一關接著一關的玩下去,真的很好玩。
 
每一關遊戲大約不會超過三分鐘,所以手持著Cardboard再拿下來休息眼睛並不會酸累。不然說真的,和大家一樣,我很懷疑手機藍光離眼睛這麼近會不會傷眼,如果多少會傷眼,加上頭帶又長時間玩Game 我想眼睛很快就一堆問題了是吧!
 
所以沒有頭帶也不錯,好處多多。
 
VR APP 關鍵字:GermBuster VR Google Cardboard
適用手機系統:iOS & Android  
適用頭盔:My VR  Cardboard  / Google  cardboard  V2
 
支援電容按鍵:有 ; 藍芽搖捍對焦不易
 
下載點:
 
IOS
Android
 
arrow
arrow

    小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