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分享一款景點風景360 APP。我想,陸客不來台灣,我們其實也可以透過VR 360影片製作來吸引觀光客。

 
一樣使用My  VR Cardboard測試體驗過,相當推薦。
 
這款APP以幾大義大利的知名景點的360影片為主,官方和我們都建議使用Google Cardboard,如果沒有VR 眼鏡或 Cardborad,裸眼也能看,只是感受不出身歷其境之感。
 
 
整個APP共有八個知名的義大利景點,每一個360度影像都可以使用VR特有的體感控制,所以連續播放,玩家們可以不需要跳出景點做選單切換。相當的貼心,我喜歡。
 
當然,my  VR  Cardboard 內建的電容按鍵在這裡可以協助加速做切換選擇,我突然懂了,在VR APP的規格選擇上,多數的開發者會以適用度最高的Google Cardboard做規格制定,然後在遊戲功能上若沒有特殊需求,當然會以最普遍也最便宜的Cardboard 1 的功能為主,其次才是Cardboard 2。所以若不是特別的VR 手遊遊戲開發,指定會加入藍芽手把等多種操作功能外,其實在手機VR的系統上本來就沒有藍芽手把或者是操作器的功能選擇。基於軟硬體整合的基礎便利,APP 開發商考量所有裝置的容許性做最普遍化規格的開發。
 
 
 
說到這裡,VR 手機的玩家們若不以系統釋出商 - Google 為選擇,那踩到地雷的可能性就超極大的。所以,依照 Cardboard 2 規格做設計的 My VR Cardboard真的是大家最好的選擇。
 
 
 
好啦!我們來欣賞美照好了!這隻APP真的很不錯,我很喜歡,照片都很精美,加上VR功能的結合,真的有置身義大利的感覺。虛擬義大利行,就當做年底旺季對自己的獎勵的贈品吧!誰叫我現在真的沒有空呢?
 
VR APP 關鍵字:Cool Tour
手機系統: IOS
不支援電容按鍵 / 不支援藍芽手把 (電容按鍵有助)
建議眼鏡: My VR Cardboard
 
 
APP下載點:
arrow
arrow

    小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